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技术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玻璃钢格栅板的性能特点--河北祺乾钢格板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9-19

玻璃钢格板以其轻质高强、耐腐阻燃、新颖美观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种高档建筑等工程。下面由祺乾钢格板公司简单介绍一下玻璃钢格栅板知识。

玻璃钢格栅板的性能特点

1、耐腐蚀:不同性能的树脂赋予格栅不同的耐腐蚀性能,可在不同酸、碱、盐、有机溶剂的气、液介质的腐蚀环境中长期使用。

2、阻燃:优质的基体树脂及独特的阻燃配方赋予产品优良的阻燃性能,玻璃钢格栅产品通过美国材料试验学会(ASTM)阻燃检测。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酚醛树脂格栅的火焰扩散系数分别小于15105;烟密度分别小于5003005

3、轻质高强:大型池窑拉丝连续的无碱玻璃纤维纱与树脂的完善结合赋予格栅独特的轻质高强的特性,产品的比重仅为钢的1/4,比强度超过钢材,不同规格尺寸更为各种承载场合提供最佳的设计保证。

4、安全防滑:高弹性模量及不同的表面效果赋予格栅可靠安全防滑性能,产品具有轻微的弹性,减少工作人员的疲劳感,双平面、月牙面、砂面、菱形封面,不同的表面效果提供不同使用场合的防滑性能。

5、电性能:无碱玻璃纤维及高性能树脂赋予产品优越的电性能,产品电穿击强度可达10KV/mm,金属工具撞击时不产生电火花,产品无磁性,可在抗电抗磁抗爆的环境中安全使用。

6耐老化:优质的基体树脂及抗老化添加剂赋予格栅持久的抗老化性能,独特的内格设计使格栅具有良好的自洁功能,使格栅保证长久的亮丽光泽以及持续的高强度,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国外专家甚至断言可使用50-100年。

7、可设计性:复合材料的自身特性赋予格栅灵活的可设计性能,除上述特性可设计外,产品颜色在公司提供的黄、绿、蓝、灰、橙、黑六种标准色的基础上,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所需颜色,产品的外形尺寸在公司提供的标准尺寸的基础上,可切割或拼接成客户所需的任何尺寸,同时,在特殊场合下对格栅的特殊要求,也可通过设计达到最佳的功能。

祺乾公司生产的玻璃钢格板、钢格栅、沟盖板等产品,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欢迎您来我厂参观,定不负您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