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钢格栅板的寿命受什么因素影响?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2-07

  很多工厂建设或者是办公室装修都会使用到平台钢格板,不管是什么工程使用钢格栅板,都希望能够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因为这样能够有效的提高综合经济效益,降低成本,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他们所掌握的知识不够专业,所以不知道到底会有什么因素,会缩短它的使用寿命,为了能够延长使用寿命,你必须要弄清楚这些因素!

  第一、荷载

  对于平台钢格栅板来说,当荷载变化的时候,会使钢格栅板的规格发生变化,并且还有可能会改变结构的承载力特点,在使用的时候,因为各种碰撞会导致荷载骤变,这样同样会使钢格栅板产生变形或者是扭曲的现象,使得截面削弱,如果情况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导致焊接或其他的连接处开裂。

  第二、安装

  钢格栅板的安装也会严重的影响他的使用寿命,在安装的时候,如果不能够安装牢固的话,在使用的时候就会使钢格栅板出现移动或者是摩擦,这些现象同样会削弱钢格栅板的承载力,并且还有可能会产生变形的现象,大幅度的缩短平台钢格栅板的使用寿命。

  第三、镀锌

  在生产镀锌钢格栅板的时候,这一项操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镀锌能够有效的避免钢格栅板在使用的时候受到寝室,所以一定要做好独行的工作,如果在镀锌的过程当中,没有选择正确的方法,很有可能会导致构件开裂,如果镀锌层出现开裂的现象,钢格栅板就会很容易受到腐蚀,使用寿命自然会缩短许多。

  上面所说的这些因素都会大幅度的降低平台钢格栅板的使用寿命,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应当极力的避免上面所说的这些现象,只有这样才能够延长钢格栅板的使用寿命,降低综合成本,不过除此之外,也一定要控制好排版问题,因为排版不正确,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的事故,同样会缩短它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