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钢格栅板的安装方法哪种好?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18

  钢格栅板的安装方法主要有焊接的方法,使用固定夹进行安装的方法,还有就是使用角钢镶嵌的方法,那这些方法那种好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使用角钢镶嵌的方法

  角钢镶嵌的安装施工方法,比焊接的方法更加的简单实用,可以比较轻松的进行二次施工使用。但是也是因为有这样的优势,同时也出现了比较大的缺点,就是说如果安装在户外,就有被盗的危险,因此上一般的这样的安装方法会使用在内部。

  2、焊接钢隔栅板方法

  这样的安装钢格栅板的方法,就是要把钢格栅板的四个角在安装的时候,焊接上就可以了,基本上可以达到较好的使用结果。但是,对于施工后要经常的进行踩踏的钢格栅板,可以再多选择几个焊接点进行焊接,以增强使用的牢固程度。

  采用焊接的方式进行施工,所呈现的好处就是操作的方法比较简单,施工之后投入使用会比较牢固,也是一种比较经济实惠的安装方法。但是因为在焊接的时候钢格栅板的镀锌层会因为这样的施工操作遭到破坏,从而在投入使用之后比较容易出现腐蚀的状况。那么为了避免腐蚀的状况发生,最好经过焊接之后的焊接点处,补上一些油漆。

  3、安装架固定的方式

  安装夹固定的安装方式,最大的优点就是比较方便钢格栅板之后的拆卸,就是因为不会出现焊接点,钢格栅板上的镀锌层就不会受到破坏。而出现的缺点就是对于安装时候要使用的安装夹,再加个投入上比较高,一般情况下,每平方米就要增加5元上下的资金投入。

  从以上的这些安装的方法我们可以看出来,正是因为每一种安装钢格栅板的方法,都有着各自的优缺点,那么在施工的时候,除了要做到扬长避短之外,就是要做到,正确的选择使用安装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