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生产出好的钢格栅板要注意什么?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16

  制作了这么多年的钢格栅板,为什么你生产出来钢格栅板的质量不高?怎么才能生产质量上乘的钢格栅板?是自己的原料用得不对,还自己的操作有误?即使自己已经生产了这么多年的钢格栅板,但是自己的产品质量一直存在问题,现在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生产出好的钢格栅板要注意有哪些问题。

  1、原材料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不管你做什么这基础的原材料一定要选好,举个生活中的例子:当你想要做出一桌子的味美佳肴时,就给你几棵白菜和大葱或者给你已经腐烂的鱼肉,就算你是厨神你也做不出来的。同理,你想要做出好的钢格栅板,这原材料你一定要选好,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低碳钢作为原材料,这样才能生产出质量高的钢格栅板。

  2、选择焊接机

  其实具体的操作并不是生产出高质量钢格栅板的难点所在,焊接才是产生差异的那个点,焊接技术的高低与最后产出的钢格栅板有直接联系,你可能会说:我请的都是焊接技术高超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是这产出来的钢格栅板的质量还是不行。这不能作为焊接技术不重要的原因,相反,你需要好好地考虑一下怎么更高地提高焊接技术。一般推荐你使用一台焊接机,全自动电脑操作,出错率远远低于人工,并且焊接技术也比大多数人工好。

  3、注意氧化问题

  生产出了好的钢格栅板,但是你不给予一些保护手段,等到顾客来购买它就变成一推废铁了。因此,在生产出钢格栅板后一定要对它进行防氧化的操作,一般是在钢格栅板的表面镀上一层金属,如果你有雄厚的资本的话,还可以镀上一层不锈钢,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绝氧气,防止氧化。

  以上几点就是关于如何制作出好的钢格栅板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可以解决困扰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