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热镀锌钢格板不同的类型的不同作用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8-03

  热镀锌钢格板有很多不同的类型,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第1种、扁钢间距30毫米的

  我们生活之中最常见的热镀锌钢格板就是扁钢间距30毫米的形式,因为它的抗冲击力是最强的,因此大部分都是使用在工业领域之中。

  第2种、扁钢间距40毫米的

  如果想要节省资金、肯定就想要购买最轻便、最经济实惠的热镀锌钢格板,要生产这种类型的热镀锌钢格板,那么扁钢间距就只能设置在 40毫米。太小了不行,太大了也不行。

  第3种、扁钢间距60毫米的

  如果热镀锌钢格板的扁钢间距处于 60毫米,并且横杆是 50毫米的话,尤其适合放在矿山、采矿行业进行使用,因为在采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矿物溅落的情况,使用这种形式的热镀锌钢格板可以保证采矿的顺利进行,保护采矿人员的安全。

  第4种、重载型热镀锌钢格板

  这种重载型的热镀锌钢格板的扁钢采用的是厚度在五毫米到二十毫米,宽度在六十五毫米到两百二十毫米的材料进行焊接生成的,只有厚度以及宽度达到这个要求的热镀锌钢格板才可以承受很大的压力,可以放在道路桥梁、大型货场、煤矿地区、以及码头货物区等等地方使用,这样才方面那些非常重的大型货场安全、顺利的通过。

  第5种、I型扁钢

  而采用I型扁钢生产焊接出来的热镀锌钢格板不但载重好,而且本身的质量也比较轻,所以像一些需要人进行参观的平台、走道就可以使用i型扁钢热镀锌钢格板。

  热镀锌钢格板的酸碱腐蚀一般都是保持在PH 6到PH 12.5之中,所以他的耐腐蚀性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