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环保压力下的格栅板行业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7-19

  开年以来,格栅板原料起起落落很不稳定,无数格栅板企业受着冲击,原料价格堪比股市,一天一个价,让格栅板老板们个个心惊肉跳。接着一批又一批的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全面启动,严查力度加大,这些消息再次搅得人心惶惶,格栅板行业面对这些严峻的挑战能否承受的住?

  早些年格栅板行业野蛮生长,大量的中小格栅板企业蜂拥而至,行业竞争混乱无序,企业为了生存拼命地压低价格减缩成本,价格竞争异常激烈,都没法沉下心来搞管理、搞技术、搞创新,市场不讲规则,很多小格栅板企业抱着“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想法,做得了就做,做不了就跑的想法经营,破坏了行业和市场的基本秩序,丧失了应有的商业道德和规则。

  在此环保整合阶段,过程中出现了一刀切的极端现象,有些格栅板企业因为跟不上步伐而掉队,小型格栅板企业很难在高压的环保重负下存活,高额的整改费用和养护成本不是所有小型企业都能负担得来,因此出现了一些关停倒闭,均为可控范围内的合理现象。

  格栅板行业是一个常做常新的产业,它需要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希望这一次的抓环保、去产能,淘汰不守规则的企业,目的是以此“净化市场”,重建规则,强化规则的意识,教育市场重视规则,按规则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