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热镀锌钢格栅有什么优势?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28

  镀锌钢格栅一般指的就是热镀锌钢格栅,还被称之为热浸镀锌,主要是把钢格栅通过泡硫酸,来把扁钢表层的氧化皮给处理掉,在附着上一层锌层。这类钢格栅的优势具体有几点:

  这镀锌钢格栅的外形是非常美观的,还有银色的外表,简捷的线条。而有着非常强的防腐能力,在镀锌层的表面,还有非常好的附着力与硬度,这便能够来延长镀锌钢格栅的使用时间。一般来讲,使用50年是没有问题的,可要是污染非常严重的环境下来爱使用的话,也能使用三到五年的时间。

  还有非常好的牢固性,这锌层和钢格栅间是冶金连系,这也就成为了钢格栅外表的一部分,所以镀层的耐久性也是非常牢固的,即便在运输或运用中,被机械毁伤时,也不会来损坏掉锌层的。是非常省时省工的,节省成本,会比喷涂料的成本要低,而且由于镀锌钢格栅的运用年限也会增多,很大程度上就为使用者节省了采购的成本。

  其实等你真正来了解镀锌钢格栅以后,你就会发现这种钢格栅的优势竟然在实际应用中会如此多,难怪会有那么多人都选择这样的板材来使用。

  不知来分析过镀锌钢格栅以后,大家对于这个问题是不是有了很详细的了解呢?也相信像这方面的知识,是许多人使用前,都会先来学习与了解的。掌握这方面的知识,即便在选购与使用时,也是非常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