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祺前钢格栅板厂家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销售热线:
客服中心

销售热线

0318-7858806

18703185722


手机网站二维码
展开客服
联系我们
河北祺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邮件地址:3041160045@qq.com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李各庄开发区

邮编:053600

手机:18703185722

手机:18832817207

电话:0318-7858806

传真:0318-7858800

网址:www.hbqqggb.com

技术QQ:3041160045

销售QQ:513646237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钢格板的安装方法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18




钢格板是用扁钢按照一定的间距和横杆进行交叉排列,并且焊接成中间带有方形格子的一种钢铁制品,钢格板可以用来做吊顶、水沟盖板,钢结构平台板,钢梯的踏步板等。横杆一般使用经过扭绞的方钢。


钢格板一般采用进过外表镀锌的碳钢来制作,这样可以防止被氧化,当然也可以采用不锈钢板做。


国内外钢格板的不同生产标准


中国钢格板的标准为YB4001-1991、YB/T4001-1998,英国的为BS4592-1-1995标准,美国的为ANSI/NAAMM(MBG531-88)标准。


与其它格栅相比,钢格板具有以下优越性:


节省材料:承受相同荷载条件下最省材料的产品,相应的减少了支承结构的压力。


外观流畅:外形美观,设计规范,通风透光,给人以整体流畅的现代感受。


结构轻便:因为所用材料很少,所以总体重量很轻,方便于吊装。


减少投资:省材料,省人工,省工期,免清洁和维护。


施工简便:只需在预安装好的支承上用螺栓夹国定或焊接固定,一两人便可完成。


节省工期:产品无需现场再加工,安装非常迅速。


经久耐用:出厂前经热浸锌防腐处理,耐冲击和重压能力强。


防积污物:不积雨水,冰雪和灰尘。


减少风阻:因通风好,遇大风风阻小,减少风力破坏。


设计简便:无需小支梁,结构简单,设计简化;无需设计钢格板详图,只注明型号即可,厂方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钢格板的安装方法


1)钢格板安装间隙为10mm,可微调。钢格板按照钢结构平板构件进行安装,安装后不能横向移动或脱离支撑架,钢格板承载扁钢方向两端在支撑架上的支撑长度每端不得小于25mm。


2)钢格板的安装方法:焊接和安装夹固定两种方法。为了要防止坠落的风险,钢格板的安装尽量用焊接方法固定。


   需要活动和可拆卸的钢格板,必须用钢格板专用的安装夹具固定好。


   防止该构件的任何移位;安装夹根据需方要求可由生产厂供应,除不锈钢材料制造的安装夹外,碳钢制作安装夹必须经热浸镀锌表面处理,建议安装夹用螺栓经热浸镀锌表面处理,螺栓直径不得小于8mm,每件钢格板使用安装夹的数量不得少于4只。


   为了查明任何腐蚀或任何危险的松动或夹紧件位置的变化,应随时对附件的紧固状态进行检。